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新娘祕書_文訂造型(敏蘭訂婚)



敏蘭是一位大眼睛女孩。
與曉孜的認識,真是全靠網路的力量。

敏蘭有位熱心的姊姊,
體貼妹妹上班工作較忙碌,特別上網為妹妹找尋台中海線附近的新祕。
也因為網路的力量,找到了曉孜的FB粉絲專頁。
於是就 牽起了我們相識的緣份囉!!


我印象中,當天FB傳來私訊時,我正在進修髮型課程。
積極的姊姊,還為了能夠立即確認檔期,還馬上打電話來洽詢。
我也馬上與敏蘭的姊姊確認檔期,及預約試妝。

隔沒幾天,敏蘭與媽媽還有姊姊,就一起陪同前來。
剛好化妝時,媽媽的反應是覺得妝感太淡,不像新娘。
但一旁的姊姊說,當初她結婚當新娘時,
被新祕畫的妝感好可怕!現在都不敢回想當時的樣子!
由於早期的新娘妝屬於濃&白,
所以當媽媽第一眼看到敏蘭的妝時,感覺太淡了!

可是我們敏蘭的眼睛很大。
五官也很漂亮!
本身的訴求是乾淨及自然的妝感。
不想要誇張的假睫毛和濃厚的妝感。



而且髮量不多,希望能夠在婚禮當天,讓髮量看起來很多!
曉孜還記得,當時敏蘭跟曉孜說『你看要不要直接戴假髮就好!』
可愛的敏蘭,讓曉孜印象很深刻!
但曉孜還是選擇,使用髮棉和髮片,
讓他呈現頭髮很多的樣子!


曉孜化妝的習慣
是依造每一位新娘的特質及需求來做調整
並且會依造您的需求及實際狀況,
提出建議及參考。

一樣的妝容就跟穿衣服一樣,
適不適合,穿了你就會曉得!

而且曉孜的想法是,
讓敏蘭在往年後回顧自己當年結婚時,
不會因為妝感可怕而說
『當年我的新祕把我畫的好可怕』這樣之類的話。

所以~把人變美才是我的職責所在,變醜不是我的專長!

最後再附上一張,媽媽妝。
當天敏蘭媽的妝也是曉孜化的!
一樣讓媽媽呈現好氣色與好膚質!
也很開心,獲得媽媽及親友團的讚賞哦!


如果你也喜歡曉孜的妝感,歡迎預約試妝哦 !
滿意後再下訂哦!


最後~如果你也喜歡曉孜的風格!
趕緊來預約曉孜當妳的新娘祕書哦!!^^

曉孜的手機:0972-811519 (中華)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anie12345
LineID0972811519
   
要如何預約試妝?←請看這一篇哦!
新娘祕書收費服務?→請看這一篇哦!


以上所有照片皆為曉孜自行拍攝,
我很開心我擁有豐富的婚禮攝影經驗後再轉職為新娘祕書。
在現場拍攝作品時,完全不受任何光鴻影響,就能快速拍出我想要的角度及感覺!
而這些所有拍攝照片,也都將全數提供給我的新娘們!

另外,我們還有提供新祕+婚攝搭配服務!超質優惠!
詳細內容,歡迎至粉絲頁留言洽詢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