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台中新祕 旗袍造型新娘單妝髮(短髮新娘)

旗袍造型新娘單妝髮

可愛的怡軒是在義大利認識老公的~然後朋友又是日本人,一早的交談就是沈浸在 義大利文、日文、國台語的環境裡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美麗的新娘兒在台灣辦完婚禮後,過幾天後就要嫁去義大利囉! 前幾天才回國,連妝也沒試過,只在早上化妝時稍微溝通後,就化出讓我們怡軒滿意的妝容。 還好姊我身經百戰了。不然時間緊迫下,還真讓人ㄆㄧˇㄆㄧˇㄘㄨㄛˋ呢!




 在完妝時,最讓曉孜難忘的就是怡軒告訴曉孜說『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妳做的旗袍造型,很喜歡,所以我才來找妳服務的』。 很開心,曉孜的新娘都因為喜歡曉孜的手藝而來。 很開心!大家都很滿意!我也心滿意足囉!祝我的新娘兒都永遠幸福哦!!
#台中新祕 #短髮新娘 #旗袍造型 #旗袍新娘



最後感謝新娘的稍來令人感動的留言
有妳們的肯定,才有更好的曉孜!
謝謝妳們!


最後~如果你也喜歡曉孜的服務態度!
趕緊來預約曉孜當妳的新娘祕書哦!!^^

曉孜的手機:0972-811519 (中華)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anie12345
LineID0972811519
       (曉孜的Line不隨意加任何人哦~
       請各位寶貝們加我時~
請記得給我訊息讓我知道你是誰哦!!)

要如何預約試妝?←請看這一篇哦!
新娘祕書收費服務?→請看這一篇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